close

IMG_6045-2.jpg  

 

坦白說我忘了,到底為什麼會那麼想去印度了…….(yoga? Taj Mahal ?古文明? )

沒忘的是,要去印度這個念頭沒消失過,等著的只是一個機緣

沒忘的是,要跟R一起體驗更多更多生命的可能經歷…….

  

D0-1-2.jpg 

2010 9月,說服暫捨西班牙的旅行計劃,與另一位前同事A組成了三個女生的印度自由行團,15(9/18-10/2) 走訪印度5個地方,搭乘了所有的交通載具(飛機嘟嘟車小轎車.巴士卧舖火車卧舖馬車還有腳踏車….的體驗冒險從流經瓦納納那西的恆河開始,試圖去體會那人們心中可以承載多樣化生命包容與寛恕的聖河,到阿格拉感受泰姬瑪哈帶來的極度對稱建築所帶來的完美氣勢震撼,經Jodhpur體會與當地人深度互動所帶來的人性多面,Udaipur享受晨起瑜珈的能量教化與印度式按摩的深刻印象,最後到印度首都德里,看到都市與鄉村的極度落差……

D0-3-1-1.jpg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拉肚子?  對我有的現在回來的第4 還在拉….

如果你問我吃咖哩會不會吃到想吐?  對我,是的,現在光想到咖哩我就可能吐了

如果你問我印度髒亂嗎對我是的牛糞、無所不在垃圾推積的腐化氣味食物lassi的酸氣空氣塵灰、人們體味所MIX的獨特氣味我至今還忘不了….

如果你問我有沒被騙? 我,肯定有的 ( INDIA WAY: YOU HAPPY  I HAPPY!)

如果你問我印度好玩嗎對我真的好好玩!!!

D0-2-2.jpg  

可是我想念….. 

曾經互動過的人們,

被我們取NICKNAME 的每一個MR. 先生,

想念每一個Possible

想念這15天的共同旅行……

謝謝ARIES的包容與陪伴,

謝謝我自己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cc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