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落角的大曱大飯店! 老式的旅社規劃..由於大甲是小鄉鎮,我們也沒其他選擇囉,還好,便宜.JPG 

原來第二天晚上打算落角台中市妹妹家的,無奈因為浪費時間在 濱海會不會比較好走,台一比較不熱耶 而且有7-11 還是要台19線好? 一整個鬼打牆的路線切來切去,所以第二天從新竹騎了110公里後還沒能到台中市區, 身體倦了 也黑了,只好落角在大甲!

還記得前一晚問了當地人,大甲有沒旅社,他們也僅指了指這間,說道我們這是小鄉鎮,旅社不多,你們就去大甲大飯店吧! 雖然是老式的旅社規劃. 但也算乾淨!

一整個想,啊反正我們也沒得選擇了押,就把今天當成懷舊行好了 調適好體驗老式旅社的心態!

不過還好,便宜也乾淨,反正一早就走...

有緣落角在鎮南宫附近,當然一大早先來拍照留念,也保祐我們此行平平安安囉!.JPG 

話說呢,阿我們既然有緣落角在鎮南宫附近,當然一大早先來拍照留念,
也保祐我們此行平平安安囉!

當地人推薦的早餐店! 有5顆星水準!,自製燒餅嚐的到麵粉的香 而不乾的度.甜度,及手工揉推帶出山來的彈性.!  最愛的鮪魚蛋餅 ,鮪魚都是整塊不加美乃滋!  這樣的早餐 真的好難忘押....JPG 

一早的鎮南宮 人不多, 我們在參拜鎮南宮後 在廟口附近問了個當地人,你們早餐都去哪吃押! 他指了指隔街巷子,,那間很多人去買 你們去試試。
這間當地人推薦的早餐店! 真的有5顆星水準!

自製燒餅 我真的嚐到了麵粉那香卻不乾的甜外,也吃出了他們手工揉推帶出出來的彈性!
而最愛的鮪魚蛋餅 ,鮪魚都是整塊不加美乃滋! 這樣的早餐 真的好難忘押...  好想再去吃

今天出發後沒多久,決定從台一線再切出去海屽線,這樣才能去鹿港..經過中彰大橋 感受到一輛輛大卡車的威力...那肯定時種大7小的感受 呵呵.JPG 

今天出發後沒多久,決定從台一線再切出去海岸線,美其名是這樣才能去鹿港..事實是 我不想走上坡路押。
而經過中彰大橋 時感受到一輛輛大卡車的威力...
那肯定 絕對是 以大欺小的被凌欺感受 ><!!!

行程第3天似乎是廟宇之旅,我們轉進鹿港 準備朝聖天后宫,大啖海鮮 並親眼目睹傳說中的摸乳巷咧.JPG 

行程第3天似乎是廟宇之旅,
終於,
我們轉進鹿港 準備到天后宫朝聖, 除了拜拜外當然也要大啖海鮮 並親眼目睹傳說中的摸乳巷咧。。。

在鹿港選了間媒體曝光量最大的店面用餐,但是.失望極了!  炸蚵的粉太厚 蚵也很小....讓我想到硬要給小孩穿大衣的視覺不適感!.JPG 

在鹿港選了間媒體曝光量最大的店面用餐,但是,失。望。極。了!
炸蚵的粉太厚 ,蚵也很小....讓我想到硬要給小孩穿大衣的視覺不協調感! 一整個的不協調。

第3天午休時間到! 此行中我們在哪 阿紫與阿朱就在哪,看吧,我們應是跟COFFEESHOP 老闆NEGO,讓單車進店裡...JPG 

第3天午休時間到!

此行中我們在哪  阿紫與阿朱就在哪!
看吧,我們可是是跟COFFEE SHOP 老闆好說一番,好讓阿紫與阿朱也進進店裡吹吹冷氣..

每一次都有一個SIGN.亦.或著我們只是在旅行中選擇只去記憶那些我們想看到的事!所以我們會連續的遇見  從第一次的  勇敢做自己,第二次的贏在的人生 到現在的放膽去冒險都當成是一種 外顯式但卻激勵的暗示對話.JPG 

每一次都有一個SIGN?.亦.或著我們只是在旅行中選擇去記憶那些我們想看到的事? 會增強我們信念的話語?
所以我們會連續的遇見。。
從第一次的 勇敢做自己,
第二次的贏在人生的中場
到現在的  放膽去冒險。
我們也都很樂的把這一次一次當成是具有絕對激勵的暗示性對話

好咧!下雨了  !旅行中第一次為行李打包..JPG 

休息2小時候準備啟程...但好咧!下雨了 !

旅行中第一次為行李打包.是好玩,是新奇 是有趣。
但久了,嘿嘿 你就知道了

我對鹿港沒什麼記憶,甚至懷疑我曾不曾到訪只小鎮知道羅大祐的鹿港.JPG 

我對鹿港沒什麼記憶,
甚至懷疑我曾不曾到訪?
關於這個小鎮,我想我只記得羅大祐

記憶很深刻的鹿港,到處都是民眾自己做的創意風車,隨風轉動著..JPG 

記憶裡很深刻的鹿港,
到處都是民眾自己做的創意風車,輕輕的。。隨風轉動著.

鹿港小街倒是挺有FU的,偶不時還看到賣叭餔的,有家鄉的氣味,是小時候成長的記憶.JPG 

鹿港小街倒是挺有FU的,
偶不時還看到賣叭餔的,有著家鄉的氣味,
那是小時候成長的記憶

麵茶挫冰耶,,真新奇!肯定要試押... 不是這樣嗎..旅行的有趣也是因為我們一直有著好奇心.JPG 

麵茶挫冰耶,,真新奇!肯定要試押...

不是這樣嗎..旅行的有趣之一也是要一直保有著好奇心!那樣的好奇心是我們長期為了生存而被現實主義壓抑而忘記的懶惰,所以透過旅行我們也不斷學習著 像孩童般那樣 時時好奇 永遠保有的簡單式快樂

麵茶挫冰,麵茶真的狠香的! 這也算是懷舊創新的生意點子吧! 拍拍手!.JPG 

麵茶挫冰!麵茶真的狠香的! 這也算是懷舊創新的生意點子吧! 拍拍手!
特別跟老闆借了個刻有小真的石鎮。。有沒有誘你也想來到訪的感受押

摸乳巷一遊-2.JPG 

嘿,我們在摸乳巷一遊。

摸乳巷一遊.JPG 

在有點陰雨天氣裡造訪這個小鎮,造訪傳說中的摸乳巷,我第一次感受到緩慢流動帶來的能

行程第4天,我在月老廟前認真看著...颱風好像要來了耶...我們考驗要考始了.JPG 

行程第3天,我在月老廟前認真看著...
喂,,,糟了
啊颱風好像要來了耶...
我們考驗要開始了。。

風颱快來了今天還沒找到落角處. 一路上的好心人也都熱衷的指點著....只是有時候 聊太久拉....JPG 

風颱快來了今天還沒找到落角處.
一路上遇到好多好多熱情的人們,激動又熱衷的指點著....只是有時候 聊太久拉...

風很大,雨很強,是打在臉上很痛的那種..好吧,如果騎不動那就用心感受吧...  在西螺大橋前 風雨很大,路上經過的媽媽一直在唸阿密佛陀 我想一方面覺的我們很危險一方面也在為我們祈福吧.JPG 

風很大,雨很強,是打在臉上很痛的那種..
好吧,如果騎不動那就用心感受吧... 在西螺大橋前拍照, 一部份是為了某種形式上的紀念,一部份是為了一路趕路的休息,不過因為又冷又黑的,所以聽到路上經過的媽媽一直在唸阿密佛陀, 我想她是在為我們祈福吧

過了西螺我們決定再堅持一下等到斗南再找旅社,但..事後想想這肯定是最大膽的決定,因為從下了這個決定開始 我們一路上就跟風雨正式對戰!  那是我現在想想 還是記憶最深的  最達的一公里.JPG 

開始感受颱風的威力了,那是種騎也騎不動的無力感

開始感受颱風的威力了,也是種騎也騎不動的無力感.JPG 

過了西螺我們決定再堅持一下等到斗南再找旅社,但..事後想想這肯定是最大膽的決定,因為從下了這個決定開始 我們一路上就跟風雨正式對戰!
那是我現在憶起 的行程中  最遙遠的一公里!

行程第3天我們一直到11點才吃晚餐. 冷..渴..餓.倦... 但還是問了旅社的人 哪有當地好吃的,選了間這個時段時還營業也是佷多名人造方的米糕店....JPG 

行程第3天我們一直到11點才吃晚餐.
冷..渴..倦...餓..
但還是問了旅社的人 哪有當地好吃的,
選了間這個時段時還營業也是佷多名人造訪的米糕店...
印象中在這樣的小鎮裡的這樣的老店,賣的東西永遠很簡單。就是米糕 跟丸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cc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