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朋友特別準備的香蕉牛奶活力早餐,是第二天一起床的幸福感動,但這種無形卻有力量的支持有一小段時間我想著,那是種帶巨大支持的隱形力量,提醒著我們一路上可要一直一直堅持著現在在擁有的這樣的勇氣.JPG 

第二天清晨一早,
起床看見朋友特別打的香蕉牛奶與下山買的好吃的小籠跟鮪魚蛋餅活力早餐,心裡頭暖暖的, 一起床就有的幸福感動肯定會包圍我們一整天.
像這種無形卻有力量的支持 會讓我想著,這樣帶著巨大支持的隱形力量,會一路提醒著我們 可要一直一直堅持著現在擁有的這樣的勇氣

告別朋友的收留與款待,我們也即將啟程 迎接第二天那鬼打牆的行程.JPG 

告別朋友前一晚的收留與款待,我們也即將啟程 迎接第二天那鬼打牆的行程!

臨行前朋友說,好羨慕與佩服你們二個這樣的勇氣,那是他們遺忘很久很久的曾經,尤其有小孩後很多事情都不能做了....

而我在想,
這只是不一樣的人生的面臨與選擇押,我不否認也想過 也羨慕過這樣甜蜜負荷在自己身上的情況,,,, 只是面對人生 的安排,因為現在的我還是我 ,所以就是勇敢的接受 樂觀的面對 與保有期待的迎接 迎接 每一個未知的到來..

這間肉排鏝頭店聽說是新竹現在火紅的,可惜我們早餐吃太飽了,沒空間再裝納...JPG 

出發後不久看到這間人潮很多的早餐店,
我們肯定,這間就是早上朋友說原來要買給我們吃但因時間太早還沒開所以沒買到的店了,,

如果記得朋友說的沒錯,那這間肉排鏝頭店聽說是新竹現在火紅的店了, 一固可惜我們早餐吃太飽了 胃押沒空間可以再裝納了,

再說騎單車的人又最不喜歡加上任何東西在身上,因為每一個東西都會產生重量,會影響行進的速度的.,

我們雖然不是PRO,但這種影響因素的威力理論,我倒是莫名的記下不少,,

一直要說的一件事....是那關於我的阿紫, 阿紫是我的美容師美嵐聽到我的瘋狂環島旅時特別借我的,可是全新26段變速(她可能以為我會一直帶阿紫坐火車吧),而呢行李背包是綠.自轉老闆GARY 借我的, 朋友們都好好押.JPG 

對了,
一直要說的一件事....是那關於我的阿紫,

阿紫!
是我的美容師美嵐聽到我的瘋狂環島旅時特別借我的,可是全新24段變速(她可能以為我會一直帶阿紫坐火車吧),
而行李背包是綠.自轉老闆GARY 借我的, 朋友們都好好押
好唄,我答應讓他們在火車上時間不會太長 呵呵

我們總是在很熱很苦的時候 苦中作樂的玩自拍.JPG 

我們,總是在很熱很苦的時候 玩自拍 試圖忘記太陽有多炎熱 ,肌肉有多酸痛 ,人有多醜 呵呵

事實上我更想說的是,
人們說,旅行是考驗友情的包容,
我相信R的二次方單車旅行,不是考驗而是見證友誼的堅貞,
真的!一輩子都要試著去維繫與經營一個 像這.樣.的. 好朋友

這裡,.jpg 

這裡,
應該是叫海岸19公里自行車便道吧 有點忘了,
ANYWAY,反正深深感受到新竹 政府致力為提供更好的騎行環境...,只是 這樣的便道不適合有時間壓力的環島者押..

騎了這次單車,我才感受到台灣有多麼的美,每個人一輩子一定要感受一次!.JPG 

騎了這次單車,我才感受到台灣有多麼的美!
每個人一輩子一定要感受一次!
TOTALLY 跟MOTO 環島完全不一樣的感受哦.!

自行車便道真的很美咧,但我決定要切到濱海拉,不然今天肯定沒法子有南下的進度押....JPG 

這是真的,這個新開發的自行車便道真的很美咧,

我們決定要切到濱海拉,
不然今天肯定沒法子有南下的進度押...
因為從朋友家出發到現在2小時,我們只是在東西向的移動,今天還沒北南向移動耶.

所以在自行車便道與省道的交界口,當我看到小攤時停下來問...
啊老闆,左邊那條是不是濱海公路押
老闆說,嘿押, 啊你們要去哪裡
我說,懇丁 ..
老闆說. 啊 什麼? 你們二個人哦,太熱了你們先來休息下吧,還有押, 你們繼續走便道拉,濱海很危險的,都是大卡車...

我說,不走便道了,太慢了....

那...好吧 你們就二個人哦? 你們的車隊咧 ?,保母車咧? 要小心咧...

我想,可能真的還沒有二個女生這樣大膽的行動吧,天知道在每一次次的上坡裡 我也大聲的問R ,啊我們的保母車咧...

實在太熱了,走到小發財車點了西瓜汁,年輕老闆說他不好意思入鏡,所以 嘿嘿,,就當我自己廚房囉... 這個西瓜準挺優的哦,有4顆星水準..不加水不加糖.JPG 

我的天,這樣的天氣真的不是熱了,也是燙!極!了!

實在太熱了,走到小發財車點了西瓜汁,
年輕老闆說他不好意思入鏡,所以 嘿嘿,,就當我自己廚房囉... 這個西瓜準挺優的哦,有4顆星水準..不加水不加糖.
看的出我熱的想砍人吧
老闆說,如果我餓了,就自己拿香蕉吃吧...

都中午12點了還找不到避暑地方,整個人即將燃燒,還好遇到了小小的一直也不知道有的這麼個小火車站.JPG 

喝了西瓜汁跟老闆簡單聊天又開始上路了,
就這麼竹南開始一路騎騎騎......
忘了騎了多久, 只知道 快12點了 只知道很熱很熱,,,,
終於看到一個小小且似乎可以停泊的小火車站=談文車站
真的,還好有談文..... 呵呵

很多地方如果沒有機會相遇,你永遠也不能感受它有多麼的簡單美..JPG 

真的是這樣,
很多地方
如果沒有時間的機會點讓你們相遇,
你永遠也不能感受它是有多麼的簡單 多麼的低調的美.
這是我在這裡的感受

本人不在乎形象了,一秒鐘時間不到整個人癱到...反正也沒人.JPG 

本人不在乎形象了,一秒鐘時間不到整個人癱到在談文車站 ==...
反正也沒列車長 沒旅客 什麼都沒有 只有斑駁的時刻表
我也很認真的找了找 卻真的沒有看到火車何時進站的時間點...

會不會有人就這麼一直一直的等著...

從早上到現在5個小時就這麼一直踩動著...其實心裡也是XXX的,因為今天要騎的都是在山區,一整個上坡拉...7-11 在哪裡..JPG 

從早上到現在5個小時就這麼一直踩動著...
其實心裡也是XXX的,因為今天要騎的都是在山區,一整個上坡拉...

7-11 在哪裡.

第二天中午,在山區裡 沒有任何吃的,還好有這個涼亭讓我賴著  ..小小的躲一下太陽..JPG 

第二天中午,在山區裡 沒有任何吃的,還好有這個涼亭讓我賴著 ..小小的躲一下太陽.

太陽,晒著!
風,吹著!
我,癱著!
心,晾著!
而要命的上坡 ,也還在等著.......

><!

騎單車環島,最開心的是見到同方向或反方向車友一個點頭,一個招手,一句加油的問候,但最XXX的也是當一個人在努力上坡而下坡的人對你說...加油!  #-#.JPG 

騎單車環島,
最開心的是見到同方向或反方向車友一個點頭,一個招手,一句加油的問候,
但最XXX的也是當一個人在努力上坡而下坡的人對你說...加油! #-#

終於下了苗粟山區,看到7-11 整個人狂到不行.... 決定開始認真以科學方法研究地點了,不然今天到不了台中了.JPG 

終於下了苗粟山區,看到7-11 整個人狂到不行.... 決定開始認真以科學方法研究地點了,不然今天到不了台中了

只是台中縣 ...好大押..JPG 

報告,台中到了!
只是...只是台中縣 ...好大押.

今天肯定去不了妹妹台中市區家了.心境不同,看的感受也就不同了,.如果換了個心情來看台灣,她真的很美...JPG

境隨心轉 ! 是吧!
心境不同,看的感受也就不同了,.
換了個心情來看台灣,她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cc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