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點30起床,希望吃了早餐 730前一定要出發 ,今天可是要趕120公里 才能到墾丁的. 用完早餐不忘跟飯店人員再次確認路線  以免影響等回路線的判斷    一早的飯店拍照,人不多 因為還早   有點霧霧的感覺   這個 不會是等等變很熱的前兆吧.JPG 

由於前一天太偷懶,今天可是一早6點30起床,一定要7點準時吃早餐, 7:30前一定要離開出發 ,我們二個可沒忘記 今天可是要趕110公里 才能到墾丁的.

用完早餐我還不忘再三跟飯店人員確認路線, 以免影響今日在路線的規劃判斷

一早,在離開前的飯店拍照,
人不多 實在是因為太早 所以當陽光灑下時 還有點濛濛霧霧的感覺 很難說是那種喝醉還沒醒的視覺 還是隱形眼鏡沒洗乾淨的感覺
但這個景象 記得沒錯的話 在老一輩的說法裡 好像是 等等變很熱的前兆吧

金鳳凰的早餐 BAR 很小 很簡單  很乾淨   很可愛  ,一盤盤在廚房阿姨裝盤後  全是看起來很可口 ,重要是有著我跟R的最愛  肉鬆.JPG 

金鳳凰的早餐 BAR 很小, 很簡單 , 很乾淨, 很可愛 .
一盤盤在廚房阿姨裝盤後 ,全是看起來很可口 ,重要是有著我跟R的最愛 , 肉鬆.

我們都好喜歡吃肉鬆,尤其整碗粥 加了很多很多後 看到粥跟肉鬆近乎合而為一的稠密感  就整個滿足到不行....我們其實也很容容易滿足的 只是這肉鬆真的香跟鬆押....JPG 

今天的早餐...
我們都好喜歡吃肉鬆,尤其當整碗粥 加了很多很多後 ,你知道嗎 , 看到粥跟肉鬆近乎合而為一的稠密感時 我們二個'會整個滿足到不行....
我們其實是很容易滿足的 何況這肉鬆真的香跟鬆押...

騎縣道 可以經過很多很好玩的地方, 我跟R說,,,島耶,好可愛的名字哦.JPG 

騎縣道 總是 可以經過很多很好玩的地方,
我跟R說,,,烏龍耶,好可愛的名字哦... 改天找個機會去搞一下...

一路上我們追著  趕著  不敢鬆懈的,終於看到高屏大橋    過了這個就進入屏東了吧.....JPG 

今天的行程很長, 所以一路上 我們追著! 趕著! 一點都 不敢鬆懈的,

騎了好久好久 終於看到高屏大橋
過了這個就進入屏東東港了吧....

我跟R說,高屏大橋好長 好壯觀哦,她說 ,對押,那天大雨裡 我們經過的西螺更是壯觀,只是因為暗了 下雨了  風大了  所以我們專注在踩動上,都沒有心思去感受了.JPG 

我跟R說,高屏大橋好長 好壯觀哦!
她說 ,對押,那天大雨裡, 我們經過的西螺更是壯觀.只是因為暗了, 下雨了, 風大了,我們倦了 . 所以我們只完全專注在踩動上,怎麼會有心思去感受呢?

在東港看了一下我們的里程數,破500..呵呵   可惜我們走的不是台一線 ,不會經過萬鑾,不然我們肯定去吃個豬腳慶祝一下的....不過阿伯說  萬鑾哦,到處都有押.....JPG 

在東港看了一下我們的里程數,破500.. 呵呵

可惜我們走的不是台一線 ,不會經過萬鑾,不然我們肯定去吃個豬腳慶祝一下的....
那咱們等等撞運氣吧.

到了東港,我問R   去不去小琉球聽說現在小琉球規劃的很好說... R說要嗎  這樣要多久時間,我說 可能要一天   後來想想  算了 我們今天要趕路去墾丁的,不能忘了目標設定押....JPG 

到了東港,我問R 去不去小琉球? 聽說現在小琉球規劃的很好說...
R說要嗎 這樣要多久時間?
我說 可能要一天 後來想想 算了 我們今天要趕路去墾丁的,不能忘了目標設定押...

其實關於東港 我一直記得 小時候來過很多次了,主要是爸爸有一個好朋友住在這裡,所以每當長假時都會來這,
而就有這麼一次, 爸爸的朋友說要帶我們去小琉球玩,坦白說 再來發生什麼我其實都忘了? 那關於小琉球好不好玩 我也一點都沒有了印象?
唯一只記得的是 ,,,我們一家人 跟很多很多人 一起 坐在小漁船上 ,然後 船 一直晃一直晃 .然後空氣中豁著漁腥味 然後僅管我已經有做了防嘔措施 (就是把塩巴放在肚臍 再用撒龍巴士貼好 貼緊) 但我還是一直 吐吐吐!!!.... 這個印象很深很深....


PS.現在船好很多拉...我的平衡感也那麼好拉..

東港有三寶,黑鮪魚 櫻花蝦跟烏魚子,但這對單車環島有預算規劃的我們似乎太過奢侈...看了一下 路上很多小販在賣沒見過很像麻屬薯的東西 問了下原來這是剛在加油站前跟打工地地詢問  東港有啥好吃他們的推薦 ,叫雙糕潤.  我們看到漁港前這前似乎很有名氣 就走了進來 試試試.JPG 

東港有三寶,黑鮪魚 櫻花蝦跟烏魚子!
但這三寶 這對單車環島有預算規劃的我們似乎太過奢侈...
看了一下 路上很多小販在賣沒見過 但很像麻薯的東西, 問了下,原來這也是剛在加油站前跟打工弟弟詢問 東港有啥好吃? 這也是他們的推薦之一 ,就叫雙糕潤來著. 我們剛好看到漁港前 有著這麼一間看似乎很有名氣的店 就走了進來 試!試!試!
只能說 試過了 就知道讚 ! 軟而不甜. 且有好多口味可以任君挑選!

一跟老闆娘聊才知原來這間店也是很有名氣的,完全不加防腐劑的雙糕潤只能保存3天, 我們在試吃了一條後馬上讚不絕口  立刻問老闆娘 口以宅配嗎  我們打算宅配回去給親朋好友 分享我們目前破500公里,完全還沒坐火車的喜悅哩...JPG 

一跟老闆娘開聊後才明白 原來這間店也是大有名氣的呢 !她說',完全不加防腐劑的雙糕潤只能保存3天.
我們馬上買了一條試吃後 讚不絕口押!
當然 馬上 立刻問老闆娘 啊可以宅配嗎? 我們打算宅配回去給親朋好友 分享我們目前破500公里,完全還沒坐火車的喜悅哩..

老闆娘說 可以押 所以我們二個又像在寄過年賀卡般忙碌了起來了...

即將告別東港,準備趕路,在轉角我問阿SIR,怎麼去墾丁,他指了指  問  你們從哪來 我說台北...他說,哦! 有錢有閒 才騎車跑   我一個昏咧   啊他要不是心情不好  被長官盯  要不然就是勇氣被生活壓力吞食了    我們知道總是會回到現實生活的押   只是  這14天 我們也只想暫時  選擇忘記現實   試著拾回年少的勇氣   創造一些老時的回憶....JPG 

即將告別東港,準備趕路拉,
在轉角 我問阿SIR,怎麼去墾丁?!
他指了指方向 也問 你們從哪來?
我說台北...他說,哦! 有錢有閒 才騎車跑
我一個昏咧 ><!!!

啊 我說阿SIR 今天押 ,要不是心情不好, 被長官盯.
要不然就是勇氣全被現實生活吞食了 ..

其實 ,我們二個也知道,總是 也必須 要回到現實生活的押 , 只是 這14天, 我們也只想暫時 選擇離開現狀 , 試著拾回年少的勇氣 創造一些老時的回憶押...

我們也很想很努力 朝那 徒步環島者那句名言" NO Dream! NO Life !" 看齊押...

進了屏~1.JPG 

進了屏東後開始發現,所有的警察局都有著 鐡馬驛站的標示 , 怎麼剎時間 感覺自己 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我問R,不知走進去會不會被受禮遇 ? 我去試試好了?搞不好有獎章什麼的..
哪知一進去, 也沒人理我,我只好故意去借問阿SIR, 那個化妝室在哪? 他指了指...在轉角,我說哦....
原來就只有這樣押 ?!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在高度期待什麼?
後來才發現與了解, 他們都會提供免費的打氣 加水 , 化妝室的服務咧
而且聽說有些人找不到住的地方也可以請阿SIR 幫忙哦.

離開了東港我們繼續前行,到了林邊時其實是先看到 冷熱冰的招牌,我心想 我們沒走台一線不會經過潮洲,怎這會賣咧  不過我跟R討論了下先找吃的 等等再來試試   所以我們先找到一間看似開幕不久的日本拉麵店   我點了勝凍, R則點了招牌拉麵  ,味道還算OK 不過店裡免費提供的超涼超好喝 而且免費暢喝的麥茶我們倒是很了不少.臨行前還把我們二個的空礦泉瓶裝滿再走.JPG 

離開了東港,我們繼續前行.
到了林邊時 其實是先被 燒冷冰的招牌吸引,但我心在想, 我們沒走台一線不會經過潮洲,怎這會賣咧? 不過我跟R討論了下先找熱的來吃, 等等再來試試 .,
所以我們先找到一間看似開幕不久的日本拉麵店 , 我點了勝凍, R則點了招牌拉麵 ,味道還算OK . 重要的是店裡有提供免費 超涼超好喝 而且無限暢飲的麥茶哦 ,我們倒是喝了不少. 臨行前還把我們二個的空礦泉瓶裝滿再走...

在離開時,老闆對我們說:「真羨慕你們可以這樣生活...」。

我們跟老闆說...「這趟旅程終究會結束,幾天之後我們一樣會回到現實的生活中...」。

快速的吃完了午餐,我們返回這間冷熱冰店   因為R說,來屏東總是要感受一下拉  雖然我們二個壓根也不知什麼叫冷熱冰.JPG 

快速的吃完了午餐,我們返回這間燒冷冰店
因為R說,來屏東總是要感受一下拉 雖然我們沒經過潮洲 但也要吃下
實在是我們二個人押 壓根也不知什麼叫燒冷冰
又是一個好.奇.心了得

話說我們根來只想點一碗來嚐鮮,哪知看到這一鍋超香超濃的芋頭就整個不行  如果記得沒錯屏東出產的芋頭也是頂港屋出名 南港屋 名聲的  ,老闆那就來二碗吧....JPG 

話說,我們原來就只想點一碗來嚐鮮,
哪知 一看到這一鍋超香超濃的芋頭就整個不行 .
如果記得沒錯,屏東出產的芋頭也是"頂港屋出名 南港屋有名聲的" ,
那 老闆 就來二碗吧...

至於綜合冰裡則有很多老闆自制的小湯丸跟芝麻湯丸 真好,,呵呵 是我最愛的芝麻...  我嚐了一口, 就是媽媽的味道押....JPG 

至於綜合冰裡則有很多老闆自製的小湯丸跟芝麻湯丸
真好,,呵呵 是我最愛的芝麻哦
我嚐了一口, 那就是媽媽的味道押...

跟你說   這芋押...真的好香好濃郁    ,說真的 在吃這芋頭時 我想到了一個朋友,(BRCKY就你拉)   我想到  如果你在那一定很棒   我記得你很愛吃芋頭的,還記得去年我們ALLIE 快遞了一盒台北超有名的芋頭蛋糕請你跟同事吃.... 時間過的好快呢....JPG 

跟你說 這芋押...真的好香好濃郁 ,
說真的, 在吃這芋頭時, 我想到了一個朋友,(Becky就你拉) . 我想到 , 如果你在那一定很棒.當然除了你很愛演外 我不會忘記你超愛吃芋頭的押, 還記得去年我們ALLIE 快遞了一盒台北超有名的芋頭蛋糕請你跟同事吃哩....

時間它押 過的可真快呢...

正午時分  店裡也沒什麼人  主要是老闆說這是小鄉鎮,大多數去墾丁的人是走台一線,不會經過這的    常一番閒話家常打開後  我們也忍不住問起 這間店跟潮洲有名那店有什麼不一樣了老闆說  是一樣的,那是親戚拉..... 哦! 再者你也知道的,當客人稱讚食物好吃時 老闆就開始具細靡遺的說明 也展示給我們看 他們是如何的手工 親手做的.....  這一系列我看R拍了有近50張有了.JPG 

正午時分 . 店裡正好也沒什麼人,老闆說那是因為這裡是小鄉鎮,大多數去墾丁的人是走台一線,不會經過這的 ....
在一番閒話家常後, 我們也忍不住大膽問起 啊這間店跟潮洲有名那店有什麼不一樣呢?
老闆說 , 是一樣的,那是親戚拉.....
哦!

你一定也認同的,當客人稱讚食物好吃時 ,老闆們總是就開始具細靡遺的說明更甚是開示展示 他們是如何的手工 親手揉捏 如何的選材 如何的熬煮 如何的用心呵護.....
老闆很認真講解,R也很認真紀錄 .
因為 , 這一系列照片我看R拍了有近50張有了.

當越聊越多時 老闆連我們的年紀  住哪  結婚沒都開始身世調查了   原來是他們的二個兒子 也都跟我們一樣是世新的學生   他們不懂我們到底在想什麼,怎麼不考公家機關 安安穩穩的不是很好嗎    我們笑笑  這就是年輕人獨有的叛逆押   不過我們二個女生可是整整大了他們快10歲咧....(噓 我們昨天有喝年輕18歲).JPG 

在燒冷冰店, 越聊越多, 越聊越開, 老闆最後連我們的年紀. 住哪. 結婚沒.做什麼工作..都開始認真的身世調查了...

原來是他們的二個兒子, 也都跟我們一樣是世新的學生,做為父母的 他們實在不懂 現在的我們到底在想什麼?!怎麼不考公家機關 ,安安穩穩的不是很好嗎?

我們笑笑, 這就是年輕人獨有的叛逆押!

阿伯, 小孩子真的只要健康 快樂 你們就開開心心的拉 ,不然會操煩不完,從出生 到唸小學 到讀大學 到交女朋友 到以後的以後.......這樣好累耶..

還有押,我們二個女生可是整整大了他們快10歲咧....(噓 我們昨天有喝年輕18歲)

告別了冷熱冰 看著天氣還行,決定先上路,但騎了1小時也實在不行,我們被太陽發現今天提早起跑了  所以一個熱的不行...只好又躲進7-11裡,遇到了幾個從不同地方出發的車友...   大家還是很關心的互乎打招呼,問問打哪來,騎哪條線  第幾天   今天去哪拉.....加油哦....臨行前也來個大合照吧.JPG 

告別了燒冷冰店 , 我們看著天氣還行,就決定先上路.
但騎了1小時也實在不行,我們被太陽發現今天提早起跑了, 所以一個熱.的.不行...只好又躲進7-11裡.

偶遇到了幾個從不同地方出發的車友... 大家還是 依然 很關心的互相 打招呼,問問打哪來,騎哪條線 第幾天 今天去哪拉.....加油哦....

臨行前也來個大合照吧! 晚上墾丁大街見黑. :)

當車友走後我跟R還是賴著不想動,她也突發起想說  啊 我來做好喝奶茶給你喝    我說  在這裡哦  他說 對押   就當成BAR押   所以就開始調了 一付有模有樣的樣子.....但拿給我喝時我還是誠實的說..... 跟想像中不一樣耶.奶好像太重了.....JPG 

當車友陸續上路後,我跟R還是繼續賴.著.不.動.
這時她竟突發起想說, 啊 ,我來做好喝奶茶給你喝吧!
我說,在這裡哦? 他說, 對押! 就把7-11 當成BAR押.
所以就開始調了,
一付有.模.有.樣.的氣勢樣子.....
只是 , 最後 , 完成後, 拿給我喝時 ,
我還是要誠實的說..... 嗯,,謝謝押,,但只是 怎麼跟想像中不一樣耶.奶好像太重了.... :)

記得出發前綠自轉店長就跟我們說 枋寮 那段很美 但不太好騎,因為風很大 叫我們要小心   ,剛剛在7-11時車友也都這麼叮嚀著 所以我們也不敢輕忽,喝完R特製奶荼後正式上路...但怎麼,,好像還好  沒風押  怪怪.JPG 

記得出發前綠.自轉店長就跟我們說 ,枋山 那段很美, 但不太好騎,因為風很大 叫我們要小心.剛剛在7-11時車友也都這麼叮嚀著, 所以我們也不敢輕忽,喝完R特製奶荼後正式上路...

但怎麼,,好像還好 沒風押 怪怪
很好騎押.... 老天眷顧我們吧.

這就是南部押... 天藍藍的  人  空間流動緩慢著  人 變的懶懶的.JPG 

這就是南部押...
天藍藍的 樹綠綠的 人 懶懶的

我有點忘了這路段正確名字了,但是就是好多好多咖啡廳,亂有FU的.JPG 

我有點忘了這路段正確名字了,
但是就是好多好多咖啡廳, 亂有FU一把的
這魔鬼般使出 , 誘惑著趕行程的我們 ,黑,肯定要有高深的功力才能抵擋著 .

那麼近看到海  聽到浪聽....感動押  真想不到我是騎單車來的...      真的忍不住要說,台灣的海岸線好美咧     不知我們趕不趕的及去墾丁看夕陽去.JPG 

那麼近看到海 聽到浪....感動押 ! 真想不到我是騎單車來的...
仍然忍不住要說,台灣的海岸線好美咧 ..
不知我們趕不趕的及去墾丁看夕陽去.

因為地方太美了  天氣太好了  R又決定要玩10分 500分之一拍照法,所以我們又在這待了10多分鐘了  二個人就又開始這麼幼 稚的  玩耍著  也不在意別人的怪異眼光拉.JPG 

因為地方太美, 天氣太好了,氣氛太有FU拉. R又決定要玩 500分之一拍照法了,
所以我們又在這待了10多分鐘, 二個人就又開始這麼幼稚的 玩耍著
也不在意別人的怪異眼光拉.

進到了枋山  就看到了好多很有趣的景像  好多小攤在賣烤小鳥 跟魷魚....好熱鬧的小鎮印象.JPG 

進到了枋山 , 就看到了好多很有趣的景像, 好多小攤在賣烤小鳥 跟魷魚....好.熱.鬧的小鎮印象

阿伯說   泥們要去哪裡  不管去哪裡來拉來吃一個再繼續走  我搖搖手  他說  啊你今天吃素哦  我點點頭  啊我不敢押.... 我問他  那沒有買口不可以拍照 他說  口以押  啊你要放在不落格上跟別人說阿伯的很好吃哦   我說  知道知道拉...部落格押.....JPG 

阿伯說, 泥們要去哪裡? 啊 不管去哪裡來拉來吃一個再繼續騎拉.
我搖搖手, 他說, 啊你今天吃素哦?
我點點頭 ( 啊我不敢押.... )
我問他, 那沒有買口不口以拍照 ?
他說 , 口以押, 不過你要放在不落格上跟別人說阿伯的東西很好吃喔.!
我說 知道知道拉...部落格押....

只能說 網路真的好威! 連阿伯也知道!

告別了阿伯  我們又繼續走拉    嘿...哇...我們到恒春半島了耶.JPG 

告別了阿伯 我們又繼續走拉
嘿...哇...我們到恒春半島了耶!!!

我們是這樣的, 一直努力的踩著.JPG 

別看我們一路上吃著 玩著 鬧著 逗著
大多數的時候 我們都是這樣的, 一直努力 認真的 踩著

Hey, 恒春  Hi 墾丁我們來囉...!  這條筆真的路很好騎  你也可以左方看山右方看海...愜. 意.極了....JPG 

枋山 到屏東市 這條筆真的路很好騎 你可以左方看山右方看海...愜. 意.極了...

Hey, 恒春
Hi 墾丁我們來囉...!

繼續再走 我問R,咦 怎都沒有看到行動咖啡車押     他說 可能再前面一點吧終於我們看到了幾間行動車,但是跟我夢想中的完全不一樣...    行動咖啡車不是都是帥帥的男生 或剛結婚的人一起創業的路嗎  在化們身上會看到他們販賣幸福跟夢想的光芒押    怎麼現在老闆都怪怪而且還賣衣服耶  R說我想太多了.JPG 

繼續再走...
我問R,咦 ?怎都沒有看到行動咖啡車押?
她說, 可能再前面一點吧!
我們終於看到幾間行動車時,
我是失.望.的 ,
因為跟我記憶中的完.全.不.一樣...

行動咖啡車,
不是都是帥帥的一個男生 或者是 剛結婚的新人, 他或他們一起創業的路嗎?
記憶中的造訪,總是會在他們身上看到追求幸福跟夢想的光芒押 ....
怎麼現在老闆都怪怪而且還賣衣服耶?
R說: 你 想 太!!多 !!了!!

真的耶,我們也不懂  這路段真的挺好騎的押  沒有任何風的阻力   只有海岸的美麗風景不斷在分散我們行進的專注力.JPG 

真的耶,我們也不懂 這路段真的挺好騎的押
沒有任何風的阻力 只有海岸的美麗風景不斷在分散我們行進的專注力...
有時我們也還可以追逐風 追逐太陽呢..!

眼見太陽沉了  本來想跟R去屏東市冒險找那間 人們說很有名的包子店的 -我記得2年前我在實力在墾丁outing 時吃過一次   有時就是這樣  要吃名氣嘛  呵呵  最後決定直奔墾丁市區的夜市   去犒賞我們單日完成120公里的記錄咧.JPG 

眼見太陽沉了 , 本來想跟R去屏東市冒險找那間 人們說很有名的包子店的,我記得2年前我在實力在墾丁outing 時吃過一次 . 先不管好不好吃 但 有時就是這樣 ,要吃名氣嘛 ! 呵呵!

但最後還是決定直奔墾丁市區的夜市 不再繞路去
早點 去犒賞我們單日完成110公里的記錄咧!!! 這對我們二個是很難的哦 呵

其實過了南灣我們就知道  今日目標即將完成囉  開始HIGH   看到這個那肯定  就整個放鬆了  但這可不是我們今天落角的地方   太貴了而前上次記憶也沒有太好 呵呵  正正在想著 在這熱門的暑假時段點會不會沒地方住時 還好,,,小蜜鋒出現囉... 在本人發揮媒體談判的精神下 今天以900元成交  而且還是在墾丁大街上.... 謝謝老闆的成全拉 啊你知道我們二個是預算有限的單車環島者押...JPG 

其實過了南灣我們就知道 今日目標即將完成囉! 整個人, 開.心.了起來..
對的拉 ! 我們一整個很HIGH! 很HIGH!!

看到南灣, 那管仍然還是有幾個轉彎上坡才到大街押 , 反正就整個整個給他放鬆了....

但,這可不是我們今天落腳的地方 .
這飯店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 肯定 . 太貴 .加上前次記憶也沒有太好 , 呵呵 ...

正在想著 ,在這熱門的暑假時段點, 我們也沒先預定任何飯店 啊會不會沒地方住?今晚怎辦 ? 要不要求助阿SIR時....
還好,,,小蜜鋒 嗡嗡嗡 的出現囉~(這可是我這次學到的, 車友們解釋給我聽的)...

在本人發揮與媒體談判的有效策略與抗戰精神下 , 今天房間以900元成交 , 而且還是坐落在墾丁大街上的 ....
好拉..其實也相當謝謝老闆的成全. 對嘛 ,你們知道的, 我們騎單車的 ,都是比較有預算限制的 .而且明天一早就出門咧...

一下好行李 我們二個馬上街到大街上放肆了.... 呵呵....我先帶R去我先前買過的這間店喝牛奶,真的很純很香耶...  我其實心裡一直在想  多喝點 白天晒的可不可以補回來押....JPG 

一下好行李 我們二個馬上街到大街上放肆了.... 呵呵....
我先帶R去我先前喝過的這間小攤買牛奶喝,它真的很純很香耶...
但多多少少 坦坦白白的說 ,我內心一直是在期望著, 多喝點牛奶 ,可不可以弭補大 白天裡被太陽晒的黑呢?
對吧 是可以補回來的. XD

後來我們發現夜市裡的新玩意 叫MR stick, 聽說不加任何一滴水的餅乾棒   在支持年輕人的創業下  主要也是挺好吃的  我們買了二包...JPG 

後來押 , 我們發現夜市裡的新玩意 叫MR stick,
聽說這是不加任何一滴水的餅乾棒
我們二個在支持年輕人的創業下 主要也是挺好吃的拉 所以 我們買了二包..

二個人像終於離開僵繩班的快活,不斷的在夜市著玩著 試著 殺價著.JPG 

我們二個人,就像 忍了好久.好久而終於可以離開僵繩馬般的快活喜樂,
就,.降.子.
不斷的在夜市著玩著. 鬧著 . 看著. 試著. 也大膽的殺價著!

在眼鏡店前玩太久了 我跟R一致認為 老闆也跟牛們玩了起來, 要不然還擺POSE給我們昭很多張咧.JPG 

在眼鏡店前玩太久了,
但押, 我跟R一致認為 , 老闆也肯定跟我們玩了起來, 要不然還擺POSE給我們昭很多張咧...

沒有緣份吃到屏東大街有名包子 這墾丁大街有名的戒將軍包子肯定也得一試押  我們點了店裡招牌之一的起士培根包   嗯....挺特別的   皮很薄但帶的出很濃的牛奶味  至於內餡  很特別  內料還算挺多的  只是我還是在想 啊這樣一個包子賣35元 好像有點..太...你說對吧     不過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我們在想  也有可能我們二個太餓了  都快9點了 還沒吃飯我沒吃過都叫特別咧呵呵    我們在想 1598.JPG 

沒有機緣吃到屏東大街有名包子, 這墾丁大街有名的戒將軍包子也肯定要一試的押 .

我們點了店裡招牌之一的起士培根包 , 嗯....挺特別的 , 皮雖然薄但卻帶的出很濃的牛奶味 , 至於內餡 起士培根我倒是第一次見識, 內料還算挺多的

只是我還是一個在想啊,
這樣一個包子賣35元 好像有點..太...
你說對吧 ?
不過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但有沒有可能是我們二個現在都太餓了,都快9點了 ,還沒吃飯咧.

在路上R就一直說要請我吃飯,因為今年生日的時候我們二個沒空碰在一起, 其實說真的耶,這次的環島押就是最好的禮物拉.JPG 

在一路上R就一直說要請我吃飯,
她說因為今年生日的時候我們二個沒空碰在一起 沒吃飯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
其實說真的耶,這次的環島押就是最好的禮物拉...
謝謝一路有你哦...很多很多感觸都放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cc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